月下美人呐

长期产all涅的粮~
大家可以来找我玩儿~欢迎比心、评论~
作为一个灵感型作者~你们对我很重要~
感恩关注我的每一个小天使~
有关我和我的文文详见置顶~
muma~

【家庭教师】铭刻指环的光阴(楔子)

---钟爱苏文,坚定邪教不动摇,雷者慎入!---

---所有人单箭头主角白泽,雷者慎入!---

---综了许多日常番,会拆cp,无法避免有些ooc!雷者慎入!----


真看不顺眼。”
“你怎么了阿酱?”
“怎么都看不顺眼。”
“阿酱怎么又看不顺眼了。”
“这次又是啥招惹你了。增税还是奥运会?”
“都不是,是那个爱装逼的四眼田鸡。”
“啊,就是我们班上的那位。”“那货叫坂本来着”
“你们不觉得那货很嚣张么?”
“那货确实有点碍眼”“做出来的事也让人火大”
“仗着高颜值就沾花惹草……”


“啊……阿酱果然是因为这个原因么”“果然啊……”
“什么啊……虽说他不和女生接触,但一副耍帅的模样,总是夺走花痴们的注意力……”
“话是这么说……”“注意力从来没有放在女生身上过。”
“话说回来……白泽君真是和他关系非常好的青梅竹马啊……”
“……完全两种类型”
“……称为校花一点不为过”
“完全没有喜欢其他女生的可能性了……”
“……同上”


“并盛中学那个很厉害的委员长云雀恭弥听说和白泽君的关系也不错啊。”
“是啊,他跟美人,老大和我曾经是一个小学的,幸好白泽君进并盛中学,不然的话……想起老大小学的时候被拐子打,真是记忆犹新……”
“原来老大是因为坂本君与白泽君关系亲近而迁怒啊!”
深黄发的健健和洋葱辫深褐发的马里奥仿佛顿悟一口同声地说道
“去死!”
碰的一声,球飞了出去……

 

县立学文高中一年二班
有位一开学就成为全校风云人物的学生
上学时手牵“校花”仿佛宴会入场,无比优雅……
值日时清扫黑板槽用台球姿势,无比帅气……
吃午饭时用潇洒的姿势拆三角饭团……还不忘揭开白泽君的便当盖……
走廊罚站时也左右两手各提一个桶,轻松惬意,完全不像承担了两个人的惩罚……


这位举手投足都充满cool,cooler,coolest的将帅气与潇洒贯彻到极致……
最为人称道的是对奥村白泽的执事精神……
正是人称坂本君,黑色简洁头发,黑色眼睛,黑边框眼镜,左眼下有泪痣,貌英俊,着装整齐,眼神凌厉,言行潇洒的少年!


又是一天
春暖花开,阳光明媚,校园洋溢着青春与活力
白泽和坂本一起走在去学校的路上


“坂本……你可以不用等我一起去学校的。”白泽很无奈,他很认真地对右侧比他高半头的英俊少年说道。随着他的侧头,阳光打在长长的黑发之上泛出青蓝色的光芒,引起周围人的注意力。
“奥村家的孩子啊……长相从小这么好……”
“是啊……我家闺女如花似玉的都比不上……”
“……”
“……”
坂本很专注地看着少年的桃花眼,就算隔着眼镜也可以看的出他的温柔与深情,可惜给了白泽这个不解风情的家伙。


“阿泽,你身体太差了,我怕你路上出事。”坂本伸手整理了一下白泽的衣领,将少年精致的锁骨掩藏在衬衫之下。
“……我们都一起住了……还担心什么……”白泽及其无奈的嘟囔“……这个天系这么紧很热欸!可恶……”


从小和坂本君是邻居,没能和他上一个幼儿园,小学时转学去意大利,初中才回来……谁知一向“正直”“正义”的坂本居然和他一起进了私立无罪学园初中!??

 

母亲不负责任的出走之后,坂本君直接全权接管……(为什么不把他送去阿纲家呢?毕竟奈奈阿姨挺温柔的不是么)哪怕冒着被云雀追杀的危险也没敢进入并盛中学……现在是同班,又是家族成员,更不好开口了……但愿云雀快点把自己转学吧……反正学校已经成了他的一言堂,想转学一句话的事儿。虽然因为自己没有选择并盛,他挺生气的样子,半个月没有理自己,不过找个时间亲自去道个歉就好了。


坂本是个很好的朋友……但是坂本是以后是想要参与火星移民计划的人,肯定不会与他在同一所大学了o(* ̄▽ ̄*)ブ既然这样,也不会像其他家族成员一样死活要黏在一起了,完美!


话说来……云雀死活不毕业就为了等自己真的好么……
为被他压迫三年的学弟们掬一把泪……


“阿泽,你和村树君换个位置,坐到我旁边。”
“……就算有人拿走了你的桌椅,你还是可以坐在窗侧耍帅的不是么?没必要觊觎我坐的桌椅吧……”


坂本用右手托了托眼镜框,眸光一闪而过。
“就算你带上了眼镜,眼神还是这么犀利……专制……完全没有改变……”
身边黑发黑眼的少年有三位,当然,自己已经不算了,变成了绝无仅有的“阳光下的变色系”


云雀、山本武、坂本,但最让人觉得无可奈何的还是坂本啊……话说回来刚搬进你家时放在桌子上的“养成计划”真心不是故意放在那里的么?


云雀和山本武说白了都是靠直觉的动物型,虽然很亲近自己,但相信他们都是笔直笔直的!只是觉得自己很有人格魅力,很适合当朋友,肯定不会像坂本这么弯的毫!无!犹!豫!初中就开始养成计划……


“还是听了阿泽你的话才带上眼镜的。”
“……”好气啊,不想说话了,白泽表示面对掌控欲及其强又花样频出只为亲密接触的坂本,根本hold不住。
“村树君会同意的,上课的时候看见他对着你发过呆,相信只是这么一件小事,他一定毫不犹豫。”
“……我应该说谢谢?”
“呵呵”
“……”又说错话了,白泽百分百肯定,还是沉默比较好……
男人的脾性真是不好捉摸啊……一

 

一年二班
“搞好了!”套着帽子露出深褐色头发,穿着卫衣的少年双手叉腰,看着夹在门角的黑板擦。
健健和马里奥在一旁看着。
“你们,这样做不太好吧……” 高一级二班的学级委员长藤田•惠在身后闺蜜的鼓励下站了出来阻止。
“别啰嗦,我们不过是玩儿玩儿而已,不然,你替他?”阿酱很不耐烦的看了一眼藤田•惠。
藤田•惠脸色发白的后退一步。在她身后的女生扶住了她,纷纷看向门口,表示对坂本君的担心。
“来了,来了!”健健压低声音,转过头对阿酱说。“不过……阿酱,白泽美人在坂本身后……”
“……!?”“话说回来……他们一直一起上下学的是吧?”
“……”选择性忘记么?阿酱太可怜了----来自健健和马里奥的心声。

评论

热度(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