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美人呐

长期产all涅的粮~
大家可以来找我玩儿~欢迎比心、评论~
作为一个灵感型作者~你们对我很重要~
感恩关注我的每一个小天使~
有关我和我的文文详见置顶~
muma~

【all海】《被追求的那些年》莫名的愿望-2-毛茸茸

---点下关注不迷路,多点下爱心,就有几率多蹦出一个番外哦---

---热度过千,评论、推荐,周更几率会UP、UP!---

---有生之年有续集了旁友们!---

---考研回来发现被考古了,吓死我了QAQ,我有辣么老吗?归来了,来让我康康你们的热情,热度过千,周更几率会增加哦---


有读心术后,提心吊胆了三百六十五天的晚上,海涅终于再次邂逅了那个熊孩,不,女神。

女神能赐予他读心术,想必也有读心的能力。


为了达成目的,他需要保持表里如一的尊敬。

海涅微微低头,镜片反射了一道白光。


“那个,你和王子们的相处实在太和谐了,我都流鼻……不是,本女神上次离开的匆忙,没能和您交谈……没想到不过一年,我能这么轻松进入你的梦境,怎么,是因为你对以安黛尔为名的本女神的恩赐太过感恩戴德嘛?是不是觉得我如天使般善解人意?”


安黛尔穿着蛋糕系lo裙,时不时的瞥一眼王座下站立的小少年,清了清嗓子,念完了上次没能说完的开场白。


原来如此,上次本该进入我的梦境,但想必是因为我防心过重而失败了,只能传话。

但这次……是因为我一直咬牙切齿念着你啊!!

同样是戴尔,阿黛尔小公主才是天使!你是魔鬼本鬼!


海涅控制心中的洪荒之力,以半跪吻手礼的姿态,向座上之人请求。


“安黛尔女神殿下,庶民有一请求……”


海涅这天晚上睡得异常踏实,与担心被爬床而惶惶不可终日的以往不同,他,从今天起要解放了!


“海涅老师!不好了!”丽尔冲进了房间。

“陛下和殿下他们,都不见了!”

嗯???!!!

海涅蹭的一下从床上半坐起来。


“啊!海涅老师,吓到我了,我还以为您也失踪了……”

丽尔半跪着从床缝边蹭出来,脸上带有匆忙间运动飘出来的红晕。


喂喂,从床缝找我,比经常睡床缝的我还要失礼好吗!?

海涅捏了捏鼻梁,准备穿衣服,看看情况。


只是失忆而已,怎么一个两个都失踪了?难不成失忆后连脑子都……


“天哪天哪!快拦下那条狗,不是,是那只金毛!它要冲进海涅老师房间啦!”

“马克西米利安!当务之急是拦住那只金毛,不是,是那只狗,而不是狗的种类问题!”

“路德维希,是你太过较真啦……”马克西米利安撇撇嘴,脚慢了一瞬,没能拦住。

“啊,老师!小心啊!”


“嗷呜!”真香!是书本的墨水味,这个人好香,我好喜欢!是我最喜欢的!

海涅被扑倒在床上,被金毛舔的满脸口水,众人惊慌失措,想要把这只戴眼镜的金毛给叉出去。


啊,啊,不仅是失忆,还失身了喂!这个神,这个女神是不是有猫病!

海涅用右手推拒着狗脸,从心音,眼镜以及熟悉的缠人行为,想到了自己那个书呆弟子。


“不,不用了,我最近对养狗……不,是对养动物很有兴趣,这只留下吧。”海涅为着不详的预感,谨慎措辞了一下。


“啊,两小时前刚抓进监狱了一头狮子……准备送回公立动物园……”狮子还要进监狱吗?你们是什么品种魔鬼?


“王太妃那里多了只粘人的布偶猫……”唔,还行,毕竟太妃迟钝。


“夏都和一只不知道哪儿来的黑白色的大熊在院子里晒太阳!那熊好像睡着了,我们都没敢动!”喂喂,这样不显得那头进监狱的狮子更惨了吗!?食肉动物没人权是吗!?大熊猫就算可爱,那也是杂食动物啊!


“还有狐狸……”狡猾如伯爵……


“街上被控制住,据说是从城堡里跑出去的白色老虎……”大殿下吧!?是大殿下!


“那只在院子的树上的,像是白色的短耳兔……”嗯?亲人的大概是里希特?

……


忙活了整个早上,都在捉动物的众人面面相觑。


“海涅老师!陛下和殿下知道你想养动物,不过一晚就为你搜寻如此多动物,但是这也太过了!还疏于政务了!”马克西米利安指着那只蹲在海涅身边伸舌头的的眼镜金毛,如此难得一见的狗,不是寻常能见到的。


海涅面无表情,是,三王子限定金毛是难得一见。不过同样门口失守,前来看热闹的你也相当玩忽职守啊!


“原来如此……陛下和殿下他们现在应该还在宫外搜寻……”路德维希用右手摩挲着下巴,若有所思。

喂喂,你不要被这个粉毛给带歪了啊!


“那为什么没带侍卫呢?”

“是想给个惊喜吧,惊喜……”

……

眼看众人脑补完全,放松下来的样子,海涅为了不引起骚动,只能守口如瓶,假装哑口无言。


“你们去做例行的事务,他们……还有他们的事都交给我。”海涅一路上马不停蹄。


从镇上的居民手里接回了装进笼子的白毛狐狸,从教堂孩子们那里领回了差点被打麻药运上马车的白虎,从王宫树上拨下来被当成兔子的龙猫,捏着熊猫软乎乎的肉垫,带着懒散的它进了大厅。


最后领回的,是最惨的,被关进了监狱的大狮子。

“被关进监狱这点,也未免……”海涅看着狮子维克多懒洋洋地趴在地上,在众人战战兢兢,手握武器想要走火的情况下,舔了海涅一头一脸。


被金毛扑倒在床,被白虎舔脖子,被龙猫钻领口,被熊猫熊抱差点闷死的海涅无所畏惧。


“嘛,命运吗?”

当初自己因为维克多进了监狱,现在维克多又因为自己进了监狱。


大厅里充满了毛茸茸,马克西米利安和路德维希虽然眼馋,但也只能站在王宫前等“被外出的的陛下和殿下们”。


“我最好看!那个人最喜欢我!”龙猫揣着手,跺着jiojio,冲布偶猫吱吱乱叫。

“我最矫健!身姿最轻盈!”布偶猫不甘示弱喵喵鼓劲。

懒洋洋的大熊猫翻了个身,将身上的一龙猫一布偶猫翻下地。

唔……我最毛茸茸,那个软软的小小只最喜欢我。


海涅一边处理公务,头上蹦出了十字,喂喂,争宠就争宠,别人身攻击啊!谁小只!谁小只!


白虎和狮子趴卧在桌子两边,仿佛在虎视眈眈侵入自己领地的对方。

让开!白虎用眼神示意对方让位。

不让!狮子尊贵的甩甩尾巴,伸出一只爪爪,勾住海涅的右臂。

白虎怒极,刚想拍向对方,却见那只投巧的白毛狐狸坐在那人的肩膀上。

“吼!”


“海涅老师!”马克西米利安和路德维希匆忙率侍卫们冲进来。

只见海涅镇定自若的在互殴的毛茸茸中走出一条路,举着高过头顶两倍的文件递给他们。

“送去正厅、伯爵府、大殿下城堡埃德尔森大学……”

马克西米利安和路德维希在一脸懵中接过了重极的文件。

“多亏了海涅老师,不然王宫要乱成一锅粥了……”

“王子他们也太过任性了……”

“连大殿下也……”

“这还有伯爵的文件呢,他也……”

……


临近傍晚,夕阳西下的柔光照进一室毛茸茸中,显得格外温暖。

海涅坐在狮子身上,靠着大熊猫和白虎,怀里窝着布偶猫和龙猫,肩上蹲坐着狐狸。

哦,对,腿边还蹲了只金毛。


海涅抿着嘴,将怀中的辞呈取出来。

明明教育性指导已经结束,他早就可以申请离开,明明一直很烦这群人,但是可以趁着他们失忆失身而远走高飞的今天,他却犹豫了,为什么?


是责任感吗?是愧疚吗?还是……


海涅叹了口气。

“维克多……不愧是你……”海涅看向狮子睿智又坚定的眼睛中那仿佛知晓一切的眼神。

“罢了……”

海涅将信件撕碎,纸屑飘散在空中。

“学会面对真心这点,我也需要教育性指导呢。”


“哦呵呵,本女神不愧是本女神,就算犯了错也有好的结果呢!”安黛尔捂着嘴偷笑,将水镜中人兽和谐的一幕频频截镜保存。

“嘛嘛!就算是失去了人类的身体,还记得爱你的本能,哇,真是罗曼蒂克呢,唔唔,比失忆之后,爱人离开,千里追人的老套剧情要好一百倍,哈哈哈,不愧是我!”安黛尔哼着歌转着圈。

“他们的cp太好吃了,我宣布,他们是我的重点关注对象了!”

评论(6)

热度(762)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