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美人呐

长期产all涅的粮~
大家可以来找我玩儿~欢迎比心、评论~
作为一个灵感型作者~你们对我很重要~
感恩关注我的每一个小天使~
有关我和我的文文详见置顶~
muma~

【家庭教师】铭刻指环的光阴(第一章)

---钟爱苏文,坚定邪教不动摇,雷者慎入!---

---所有人单箭头主角白泽,雷者慎入!---

---综了许多日常番,会拆cp,无法避免有些ooc!雷者慎入!----

并盛中学
会议室
“请大家看手头的资料,这就是这个学期各委员会分到的房间”一群少男少女围绕着回字型的书桌坐着,看手头的资料。只有一个少年随意的站在窗前,眺望着校门。细长的凤眼,黑色偏长的短发,身材修长,单纯看外貌属于古典冷冽系美人,但是实际上却强得可怕,很不好惹,正是风纪委员长----云雀恭弥。


“咦?”“为什么有委员会使用接待室呢?太不公平了!”
“啊!是风纪委员会啊!”一个女生捂住嘴,在他人同情的眼神下噤了声
“有什么问题么?”云雀恭弥收回眼神,朝着这个女生看了一眼。确定一个地方为离家的食草动物搭好窝,是他早就想做的事。接待室?正好,除了那个食草动物,没有外校的能够进入并盛中学!


“没有!完全没有!”女生吓得直接站起来鞠躬“对不起!云雀学长!”
“那么----我们继续吧。”云雀恭弥侧着身说道。
“这不是很奇怪么?学校的接待室竟然给委员会使用”
“我也这样觉得”
“感觉这里面有内幕啊”
“反对风纪委员会搞特殊!”


云雀恭弥望着校门口,看都不看这些绿化委员会的代表人员。
“你们是‘同好会’的么?每个委员会只能派一个代表。”云雀恭弥面无表情,仍然盯着校门口,但可以看出他的心情更差了。


一群穿着黑色校服,飞机草坪头的风纪委员们涌入,将这些绿化委员会的代表人员揍趴在教学楼底下,云雀恭弥依旧面无表情,但可以看出他仿佛期盼一个人此时出现在校门口。


“这就是在委员长面前成群结队的下场!”
云雀恭弥没有等到看到想要看到的人,一脸无趣地看了一眼楼下的闹剧。
“食草动物……我的耐心是有限的……”

 

白泽一路被坂本拽着,路上受到瞩目,到了校园,更是作为名人饱受瞻仰,……这种日子明明只过了几天,但好像过了一个世纪……云雀!求带走!!
“那个门上……”白泽被拽到走廊上后,白泽远远就看见门上加了个黑板擦……很明显是用来对付某人的。


白泽抢先一步去拉门,此时透过门缝隙看到白泽的阿酱,一紧张,同时去抢黑板擦……
与此同时,坂本一手拽回白泽,将他转了一个捞回怀里,一手接住掉下的黑板擦,两个人的姿势如同圆舞曲中的双人环抱!
而阿酱保持可笑的托举姿势傻傻的站在那里……


“啊!!好帅!”
“好酷!”
“不愧是坂本君!”
女生们被坂本帅气的姿势迷得不可救药,完全忽略了碎成雕像,互相安慰的三人组。


“放开”白泽小声地提醒左手紧紧勒住他的腰的男人,坂本面无表情的近距离盯着因为后仰姿势,与他脸对脸近距离不超过三十厘米的白泽。

“……收敛你眼中的情绪会看上去更面无表情一点。”
“被你发现了呢。”
“好歹我们是这么多年的朋友,不要小瞧我!”
“那么,正如你知道的,我……”


白泽大概知道坂本要进行告白什么的行为,知道自己要是不做一些什么的话对方日后会更肆无忌惮而又秉持追求者和同居者的身份做一些难以拒绝的更亲密的动作……以最快的速度推开他,站稳,整理好衣服。


“快上课了!坂本,回座位吧。”
白泽飞快地站到了 春上村树的前面,胖胖的,灰色头发的少年受宠若惊。
“村上君,不好意思,座位可不可以……让给我?我们交换一下座位可以么?”白泽有些不好意思。
“没问题的白泽君!”村上春树一脸傻笑,以飞快的速度收拾好书包和桌子里的东西,无比熟悉地向着白泽的座位走去。


 “……”目瞪口呆看完整个流程的白泽表示,如果不是亲眼看到,真心不知道原来对方好像是喜欢自己的,少年是灰色头发的是么?下次看到这个颜色头发的人帮一下忙吧……


“白泽君为了离坂本君近一点而换了座位么?关系真好啊”
“……觉得他们在一起挺养眼的……”
“……话说有不少喜欢白泽君的女孩子……” 

 

“毕竟白泽君好帅(漂亮),又温柔(妖娆)又优雅(风流)。
“坂本君也是很酷帅了,但是有些冷淡了…… 黑沼 爱菜那个无往不利的心机女都没能成功……” 

“无往不利也是过去时了……白泽君大人美颜盛世……不管男女,见过殿下都挺难找对象的……”
“是啊……那脸,那腰,那身段儿……搁古代活脱脱的祸国妖精啊……

“是妖精征服了冰山还是冰山收服了妖精呢?”
“……”
女生之间议论纷纷,直到老师来了才停下议论。
白泽听的眉毛直跳,妖精……


上课过程中,坂本认真听课,记笔记,白泽状似认真实际上魂游天际,在想找个时间去顺一顺云雀的毛,让他别生气,快点把他转回去……鬼知道,如果他再不表示一下,将会有什么恐怖的后果……


“叽叽喳,叽叽喳……”窗外一只肥肥的小黄鸟飞过,黄黄的身子和嫩黄的小嘴惹人怜爱。
“阿泽!阿泽!云雀很生气!阿泽!阿泽!云雀很生气!”


啪的一声,听见熟悉的鸟声,云雀生气的模样仿佛近在眼前……莫名的心里颤抖了一下,笔也掉了下来,回头望向认真听课的坂本,他的眼镜仿佛反射出一道冷光。


白泽觉得他一定听见了……
坂本和云雀有相似之处,又有极不相像之处……
迥异的作风让两个人势同水火……
极为遵守规则的维护者和极度唯我独尊的叛逆者……
不过还是云雀大魔王恐怖一些,看来要尽快找时间解释了。


一节课在溜号的过程中度过,看到接下来一节是自习,趁着坂本上厕所的功夫,和班长请了个病假,说好下午之前回来。


白泽打算不光要尽快转学,还要尽快搬走……坂本现在越来越危险了。
顺利的拿着假条从校门口走出去,呼了一口气,刺眼的阳光照射下来,白泽不禁眯了眯眼。
“遇见一只逃课的小羊羔~”


白泽回过头,看见一个中长黑发黑眼,而略显年长的男子站在他前面。
“明明生活在枷锁之中,无论是身体还是精神……只是偶尔放个风就露出这样的笑容,真是我见过的最纯净的人呢……”


深濑----高中3年级的不良学生,坂本的学长。留级很多次,有着已经30岁的传闻。为人狡诈。这是白泽所得知的眼前人的信息资料。


深濑有趣的望着他新鲜发现的猎物。今年进来的一年级新生格外引人注目,一个是与人称“并盛帝王”的云雀恭弥最为交好并且容貌惊人的奥村白泽,一个是以前默默无名,上了高中却备受瞩目的坂本。

 

相对于后者,他更好奇的是前者。他一直呆在县立学文高中,这几年来云雀恭弥的大名真是如雷贯耳,对方貌似和他一样停留在高三拒绝升入大学,而曾经与他一起就读于一所幼儿园、小学、初中的学生不少都是为了逃避“咬杀”而来县立文高中就读的。

 

因为好奇,曾经去过并盛中学,见到了少年用双拐抽人的模样,其极为强势的作风,让自己一下子断定对方是一个孤傲的独行者,自知没有武力值,就放弃了直面袭击,虽然曾经煽动一些并盛的学生挑战他的权威之类的,但是都被对方武力镇压了,于是没兴趣继续引火上身。但是面前这个男孩子却是对方关系最为亲密的人,果然是个很好的猎物呢……


并且……深濑嘴角扩大了笑容,明明是清爽利落的学生打扮,但那仿佛世界里只有你一个人的一双桃花眼,无端觉得在勾引,那张唇柔软,仿佛散发着香味,还可以看出少年的柔韧性极强,明明同样是走路,却夹杂着少年懒散随意的诱惑,拥有一种让人移不开的风情。

 

这样的活色生香,哪怕是他这样算计人心的家伙,也不自觉的想要尝一尝少年的滋味……那么,这样想来,原定的猎物坂本本身是有教养,有品德的好学生,面对不良少年应该保持圣父的面具,却意外的冷漠,犀利,露出真实的一面,确实是因为眼前这个少年对他很重要么?

那个云雀不出意外也是……这些天调查到了不少消息,可都是两人为了眼前这个人所做出“小动作”意外之下见到了正主……那么,现在开始,一场好戏开始了。


全心全意相信青梅竹马的美少年虽然发现对方对自己抱着别样的占有欲,但仍然保持包容,巧妙逃避……但发现对方出手干预,乃至控制自己的人生妄图完全的掌控自己,拥有自己……那么,会怎么样呢?


最终的逃避和爆发引起了最重要的两个人的冲突和争执,自己陷入自责和绝望之中……真是迫不及待看到他那个样子了……肯定非常诱人……


“啊,你说的挺对。”白泽平静的点点头“身体奇差无比到上课睡觉也会被怀疑晕倒而送去紧急抢救……”
“看来你很信任他们……那两个和你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少年。”深濑有趣地弯了弯嘴角“哪怕知道对方本质上并不是什么善类,依然倾心相交。”
“这么多年的感情,你不会以为我会受你挑拨吧?”白泽很坦然的说道。
“相当惊人的感情呢~白泽君~”深濑挑挑眉毛,“但愿你之后还能说出这样的话。”


看见深濑双手插进裤子口袋,一副等着看好戏的模样,白泽目不斜视地经过他,走向并盛中学,除非那些家伙奸杀掳掠无恶不作,他真没有什么可以翻脸的理由。

这样一个习惯暗地里使坏的家伙特意到自己面前说这样的话,是把自己确定成猎物了么?啧……要知道,内心强大的人只有自己才能伤了自己。跳梁小丑一般挑拨离间信念不坚定的人,真是让人嫌恶的作风,深濑这点伎俩还不在眼里,他相信在他身边的人,不管是谁都不会吃这种家伙的亏!当作是历练吧……


并盛中学
门口的风纪委员好像特别多……不在云雀的办公室门前守着……却在校门口么?怎么回事?一副特别战战兢兢的模样,不过草壁学长好像不在……
“食草动物?总算出现了。”云雀恭弥从开学起守了三天,总算等到了这个引起他怒火的人“想要被咬杀么?”


细长的丹凤眼明明白白的透出我很不爽的信息,明确的对准了白泽一个人,白泽明显的感受到那些委员会成员松了一口气……果然,草壁学长是又一次受牵连被送医院了吧……


“恭弥~这次来是向你道歉,并请求你把我转学回并盛的。”白泽穿着县立文高中的校服走进了校门,并没有受到咬杀……这一场面让不少学生心惊胆战不想接近之余,好奇的打量这个让云雀恭弥破例的人。
“别看了,别看了……我知道,他是奥村白泽……”
“那是谁?”
“……我和你说……”
“……”


不少读过并盛幼儿园的人不自觉的向不知道的人科普,渐渐的离开了。当然,奥村白泽不知道,他成为了大家眼中让云雀恭弥破例无数却从未咬杀的神奇人物。


白泽郑重的说道,并弯腰鞠躬表达自己的诚意。
看到那双桃花眼中只有自己一个人的身影,云雀恭弥无形之中心情好了不少。


“跟上!”云雀恭弥勾勾唇角,一转身,将肩上的老式校服甩起一个漂亮的弧度。


白泽明白自己被原谅了,老实的跟了上去。
“感谢苍天大地……我们得救了……”
“是啊……”


宁愿站在校门口也不愿意在接待室门口承受云雀恭弥低气压的众成员表示,奥村白泽果然是委员长心里最特殊的人。


当白泽走进据说是云雀私人用的接待室之后,整个人都斯巴达了……好吧,其实也没什么不对……反正除了并盛中学之外的人一概会被咬杀……接待室什么的确名存实亡……可恶……真是总遇到一些不按照常理出牌的家伙……


云雀恭弥看着少年纠结的小眼神儿,淡漠的眼神中一闪而过不满。“不满意么?”云雀恭弥走进白泽直直的看着他的眼睛,执着的眼神里只有他一个人“没有,这里很好。”白泽抿了抿唇,后退了一步,云雀对他的关注度太高了,并且正如深濑提醒的,他觉得有必要保持一定的距离。一切的前提是不让云雀对自己产生独占的感情。


云雀恭弥因为对方的后退,有些遗憾和不满,却不知道自己具体在烦什么。果然是让这个属于自己的东西离开自己范围之内的时间太久了么?迷茫的眸子眨了眨,恢复了往常的模样,他还是那个并盛的帝王!


“我让草壁带人去县立文高中收拾东西,你今天下午就去一年A班就读。”
“……等等……让我自己收拾可以么……草壁学长现在应该人在医院吧……”白泽也想越快越好,但他好怕云雀手下在县立文高中闹出一些什么。


“哇哦,食草动物,胆子越来越大了。”云雀恭弥挑了挑眉,似笑非笑的模样。


“今天下午三点钟上课之前。”
“……知道了”


白泽告别了云雀恭弥,想了想去运动场走去,山本武应该会在那里,毕竟以后成为校友了,在那之前有必要见一面。


“加油!山本君!”
“不愧是山本君!”
“好厉害啊!”
“……”


进了体育馆,看到一众少年少女为山本武打气的模样,山本武所在的队伍似乎稳稳的占了上风。想了想,白泽投了硬币买了瓶水。便远远的站到远处的看台上。结束了比赛的山本武,用毛巾擦了擦头发,一抬头,便看见那一抹黑……


“阿泽!”山本武眼前一亮,就走上前去,沿途拒绝了众女生的饮料。走进白泽,就熟练地接过矿泉水喝了起来。

“哈哈,身为县立高中的学生却能来并盛中学,阿泽跟云雀前辈的关系真是好呢,让我都有些羡慕呢。”


白泽看着少年坦诚的双眼,一时分不清对方的真正的意思。
“我要转学来并盛了,阿武,以后我们是校友了。”
“哈哈,太好了,阿泽,当初你好不容易从国外回来进私立无罪中学的时候我还有点伤心呢,后来上了高中也不来并盛,真是太奇怪了,你转学来几班?”


“……一年A班。”这家伙……说话是真心的么。
“是同班!真是太好了!”山本武眼睛一亮,喜悦由内而外的散发,比自己今天赢得比赛还高兴。
“啊~好巧啊。”白泽一愣,随之也露出了笑容,看呆了从刚才起就围绕在他和山本武身边的女孩子们。
“好帅啊……”
“是那个奥村白泽么?要转到我们学校了?天啊……”
“……”


“阿泽,我们还是换个地方说话比较好。”山本武一笑,将棒球棍装进袋子里,背在肩上,提起书包,就一把拉着白泽跑了起来。
白泽还没反应过来,就跟着跑到了学校偏僻的后山。
“呼~呼~”白泽被拉着跑这么久,早就气喘得不行,要不是山本武侧身抱着他,他早就倒地上了。


“抱歉!我忘了阿泽身体很弱。”山本武伸出坚实的双臂,稳稳地撑着白泽。但从他眼里流露的一丝笑意来看并没有嘴上所讲的那么抱歉。可惜白泽没有看到,不然也会警醒一些,这可是天然黑啊!


“没事……”白泽努力平顺呼吸,“阿武……不用扶着我,我自己……”
“那怎么行?我们不是朋友么?”
“……”白泽没力气推开山本武,让对方完全看光了自己的“柔弱”的姿态。


山本武抱着白泽,眼神里满是温柔。虽然目前只是朋友,但未来怎样说不定,不是么?
等到两人能够正常交流,并且交谈了半个钟之后,山本武因为老爸的电话,不得已要回店里帮忙了。


“真可惜,不过要和阿泽告别了,不过下午就能见到了呢。”山本武伸出手揉了揉白泽的头发。
“仗着比我高就这么做,一直没变呢,阿武。”白泽翻了一个白眼。山本武含笑不语。
“对了,我的一个朋友也在并盛,你知不知道他是几班的?”白泽犹豫了一下,问道。
“什么名字?”
“泽田纲吉。”
“哈哈,阿泽,你找的人和我是一个班的。”山本武掩藏眼中的沉思,一派天然的模样。
“欸?”


送走了被老爸催促还不紧不慢的山本武,白泽犹豫了一下,还是一路询问着一年A班的教室找了过去。


中午放学后,一年A班教室里空无一人,只有一个褐发褐眼,长相清秀的少年。


“总是留自己一个人值日,真是太过分了……”泽田纲吉有些气馁,“明明阿泽是那么耀眼的人,要是知道我还是这么没用,被人威胁还是这么软弱……肯定后悔成为我的朋友吧……”
“害怕被看见不好的一面而让妈妈拒绝阿泽住在家里的请求,自己果然太懦弱了……”
白泽透过窗户看见泽田纲吉的身影,伸手推开门。
“阿纲?”
“!!阿泽!”


在就转学问题进行友好交流之后,拒绝白泽的帮助,泽田纲吉用惊人的速度做完了卫生,和白泽一起出了学校,路上遇到山本武骑着自行车极速送餐,顺便给了白泽特大号寿司套餐,又遇到收保护费的云雀恭弥,让白泽下午按时去并盛上课,索性没有咬杀泽田纲吉。


“阿泽……你认识好多厉害的人……我是不是很没有用啊……”泽田纲吉经过了“吉娃娃袭击事件”“山本武送餐中ko小偷事件”“云雀恭弥收保护费霸气侧漏事件”之后一直闷闷不乐的。


“没有啊。”
“阿泽,你不用安慰我……”泽田纲吉一脸沮丧。
“阿纲。”白泽停了下来,看着泽田纲吉“你觉得我是怎样的人?”
“啊?我觉得阿泽很完美……虽然缺了一点什么,但可以说是我见过的最完美的人了!我很喜欢阿泽!”泽田纲吉鼓足勇气,眼神亮晶晶地看着白泽,此时的他已经不是初中时期157的个子了,长成175,比白泽还要高两公分。


“那么,对我来说,阿纲是朋友,一定是泽田纲吉这个人,有很重要的品质。”白泽平缓又柔和的说“善良,可靠的朋友。”
“小的时候,明明很怕小狗,但还是挡在我面前保护我。”
“即使阿纲还没有找到自己想要守护的东西,但,不要放弃,总有一天,你能够找到。拥有了想要守护的东西,人才会强大。”


樱花树下,褐发少年专注的看着白泽。
樱花纷飞,少年在慵懒随意间带了坚定的神色,即使是淡淡的话语,却拥有着让人信服的魔力,让人不自觉相信,他说的一定会实现。
泽田纲吉强迫自己收回怔忪的目光,却忍不住在对方身上停滞目光,自己一直一直,想要更接近对方,不只是从小到大的玩伴……而是无论现实如何,一直不分离,如果自己想要守护的人是你……那么你愿意接受我的守护,一直和我在一起么?


没等泽田纲吉的回答,看到已经到泽田家了,白泽挥了挥手就离开了。先从坂本家收拾东西出来,搬回了自己家,又顺便换上了并盛中学的校服。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