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美人呐

长期产all涅的粮~
大家可以来找我玩儿~欢迎比心、评论~
作为一个灵感型作者~你们对我很重要~
感恩关注我的每一个小天使~
有关我和我的文文详见置顶~
muma~

【家庭教师】铭刻指环的光阴(第二章)

---钟爱苏文,坚定邪教不动摇,雷者慎入!---

---所有人单箭头主角白泽,雷者慎入!---

---综了许多日常番,会拆cp,无法避免有些ooc!雷者慎入!----

县立文高中一年二班
坂本拒绝了同班同学的午饭邀约,坐在位子上一边完成作业,一边等待某人回来,隐隐约约知道对方去了哪里,看似如常,其实内心一点不平静。听到熟悉的脚步声,放下了手中的笔。


白泽走进班级,关上门,走到自己书桌。
“坂本,我今天下午就转学,并且搬走。”率先打破了平静,白泽直接扯出了书包放在桌子上,扭头对坂本说。
“为什么?”


白泽沉默。
“……如果不是你之前受伤,家族里的人强制你住在我家,你早就搬走了吧。今天起身体刚刚恢复,你就打算走了么?”


白泽继续沉默,坂本说的没错。
“这么干脆的转学、搬家,一点都不犹豫……阿泽,你知道的吧,我喜欢你。”坂本笃定道。


白泽右手拽紧书包,没想到……他还是说出来了。
“是想让我别再胡思乱想,所以果断拉开距离么?是想和我一刀两断,所以果断离开么?你说,我说的对么!?”
陷入谈话的两人都没有察觉到门口开了一个缝。

 

“阿酱……”马里奥和健健看见小伙伴从未见过的深沉的表情,一副惊恐的样子。
“别,别冲进去,等他们讲完。”
坂本伸手拿下眼镜,强忍怒气扔进桌肚里,一把扯过白泽,将他摁到墙上强吻。

 

“卧槽!”马里奥和健健眼见要遭,拉不住阿酱,眼见他就要冲进去。
“擦……”马里奥和健健眼见坂本伸手掷出一支钢笔就把阿酱敲晕了,不敢停留,就想将他拖出去到医务室,顺便还关上了门。


“阿酱!晕了也别死拽着门把不走啊……”
    马里奥和健健欲哭无泪,合力想拽走阿酱,顺便别听到什么更劲爆的事情……可惜……

 

坂本尽情亲吻着白泽,完全不顾他的反抗。
“你住手!想让我死在这里,你可以试试!”白泽明显感受到一瞬间的发病的感觉。
坂本僵住了,松开了手,他是知道受伤初愈的白泽是不能受刺激的……不然……


“你说的对,我是因为这个才转学、搬家的,你还有疑问么?”
“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是并盛中学的么?住在你家对面的笹川了平?还是隔一条街的泽田纲吉?竹寿司的山本武?……还是云雀恭弥?”
“坂本!你的冷静呢!”白泽简直不敢相信自己面对的是曾经冷静计算人口密度值、测算天文轨道,研究生化的坂本……


“都不是么?还是娅娅阿姨口中的里包恩、迪诺•加百罗涅?”
“……坂本!你给我冷静!”白泽感觉好久都没有这样生气又无力的感觉了。
“没有!没有!谁都不是!你闹够了没有。”白泽一把推倒坂本,任对方躺倒在地上。白泽居高临下的望着他,那一瞬间,收敛的气势散发了一些,让坂本稍微清醒了一点……


“对不起,明知道阿泽对我的纵容够多了……还是忍不住……”想要更多……
白泽单手提起书包搭在肩膀上,另一只手摁了摁心口,头也不回地走出了门……顺便无视了拖着阿酱的两人离开了学校。
“8823学长!阿酱他……”
“出了什么事?”
“……”

评论

热度(4)